close

#1 st article #

,B612-2015-01-10-15-39-15

我是youjhen,

大家好

今年八月十五要踏上交換學生之路→德國for one year

就讀大園國際高中 - 一年一班 - 德文組

ABOUT OUR SCHOOL

我們學校最大的特色就是選修二外,

而且我們學校的國際外語檢定通過率都是90%以上的,

每個人都要選,

選了就不能再換,

一學就是要相處三年的高中時光。

ON THE WAY

在我國中時期DYISH就一直是我的夢想我的第一志願,

很幸運的我考上了,也考上了學校的國際交流專班。

在開學之前我們有5天的語言試探課程,

由二外的老師和學長姐們帶領我們初步了解。

THE REASON I CHOSE GERMAN

一開始真的很難選擇,(除了日文...因為日文那些文字看起來都一樣...真的好難分辨)

西班牙文→很實用,因為世界上很多人都講西文←是個非常好用的語言

法文→很多女生應該都很喜歡法文,因為很浪漫,講出來的聲音很好聽等等

德文→一開始給我的感覺其實沒有西班牙文和法文那麼的強烈,

但是經過學長姐的熱烈推薦,和發現德文組的精神,就是我最缺少的態度:細心 注意細節 自律 自我意識等等

我很希望能在德文家族裡學到這些做事的態度,所以最後就選了德文!

THANKS FOR READING I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u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