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嗨大家,好久不見

I am back

轉眼間已經過了 6 年了,上一次寫部落格是 2016 年的事情,內容分享我在德國當交換學生的點點滴滴。

我鼓起勇氣點進我之前的文章(搞得好像很見不得人),看起來就是一個高中小屁孩,也因為我當時在國外交換,中文無法通順表達(我真的邊看邊搖頭)(不堪回首)。

最近因為寒假要出國的關係,再次拿起電腦,覺得可以來記錄一下我的旅遊,順便分享一下我的近況。

 

先講一下我這六年都做了什麼事:

1. 我從大園高中畢業後,考進了淡江大學德文系

2. 大學的生活,我瘋狂玩社團(參加淡江大學水上救生社

3. 玩了兩年後,我又轉學到了輔仁大學德文系 

4. 在學期間,一邊念書一邊兼職英文家教

5. 2022年,我因為轉學延畢了,許多的通識學分要重修,但我即將在這個學期畢業!

6. 我終於考完德文檢定B1

7. 我養貓咪了!

以上就是我這六年來重點式的更新

若對以上主題有興趣,都歡迎留言~我近期會開始更新一些文章

謝謝看到這裡的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ouj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